close
我也好想念大家唷...
很久不見了北鼻們~ 
我親愛的<愛一直閃亮>家族寶貝...
你們都好嗎~ 

我的生日快到了...
為了表示大家都沒忘記我...
開始發動每一個人上來給我一句生日祝福...
(我不要生日領悟唷) 

12月9號午夜以前,完成留言...
請把姓名,地址,寄到我的信箱...
meiling2100@yahoo.com.tw 
我會整理好之後盡量趕在聖誕節前夕寄給大家一人一張美玲麻的聖誕賀卡...
要拿要快...
一人限一張...
快快快... 

還發呆幹嘛...
...快去留言咩...
嘻嘻嘻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