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啤酒商COORS LIGHT合作

舉辦一連串全省大大小小的pub巡演

 

第一站 算是成功落幕 雖然有一些不完美 但我還是盡力演出

3/24周六夜晚 雨下的好大

風聲在窗外呼嘯的過分 連雨都毫不留情的打下來

這天高速公路的路況 開起來還真危險 

我想 跟颱風沒什麼兩樣吧 這樣的天氣 應該不會有客人

 

越接近演出的時間 位於中壢元化路上的~高地音樂餐廳

一桌一桌的客人湧入 門口迎面而來的是醒目的黑板 

上面寫著 <歡迎 愛一直閃亮 主唱 羅美玲>

 

開場的DreamMaker女主唱格格 男主唱PETER PAM

獨特的嗓音 特殊的舞台魅力 有默契的一搭一唱著

讓大家充分感受到他們歌聲中的熱情 活力

老實說 前一晚練團的時候 稍微聊到他們組團四處奔波的辛苦

我看見年輕人為夢想努力堅持的光芒

鍵盤手STEVEN 吉他手克安 貝斯手阿建 鼓手阿昭

我~應該沒記錯名字吧

如果記錯的話 記得跟我說一聲我好更正呀

在這裡除了感謝大家之外 幫你們鼓鼓掌

 

前一個SET我唱了幾首我喜歡的歌 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對唱K歌

第二個SET根本就是我的專輯發表會

雖然除了愛一直閃亮之外 有些歌對大家而言很陌生

但我還是看見 聽見遠遠的角落裡 有人跟我一起哼著我們所熟悉的歌

也許很小聲 也許遠的看不見你跟我合唱的嘴型

但是心裡的感動 在這個濕濕冷冷的雨天 顯得特別溫暖 窩心

 

在這裡很抱歉 因為一時忙碌來不及上來PO表演的訊息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唷

 

前些日子錄了幾個節目 希望大家可以陸陸續續看見

昨天<哈林國民學校>播出了 謝謝評審對我廚藝的肯定

開玩笑 用媽媽教出來的愛心 我的山豬肉炒飯 當然 美味又可口(臭屁的咧)

不過那天錄影 我們一群同胞玩的好開心 好開心

忘不了小范炒的煙冒的之大 還燒了焦 一度以為是我的炒飯燒焦了咧 

好笑的大家都很難控制到一個不行

 

我記得4/5有東森<開運鑑定團>

前陣子還跟我的好朋友愛公主(愛玲)一塊上了八大<台灣的歌>

集合美華歌手和我錄了八大<愛拼才會贏>

可是 我還不知道播出時間

哈 好充實 好忙碌 希望可以讓大家看看電視過過乾癮唷

 

目前小公主我要閉關寫歌囉

加油加油!

(愉快的週末夜晚 邀三五位好友喝點小酒 聽羅美玲唱歌 多幸福 

 怕胖的女生 酷爾斯賴ㄊ 是妳最佳的選擇!)

阿咧@@” 這樣有打廣告嫌疑吼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