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墾丁道別 實在是捨不得離開這裡陽光的溫暖

陽光沙灘比基尼 海風微微吹在臉上的黏膩 有夏天的感覺

彷彿只有這裡才看得到南洋風味十足的扶桑大花褲再現 穿著誇張的大花海灘鞋 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飄逸的裙襬隨風飛揚 連我都有氣質起來了

晃了一下鵝鸞鼻 可惜沒機會去海邊踏浪

下次吧 一家人來這裡度假 應該很棒

 

酷爾斯高雄業務阿宏哥不辭辛勞把我跟身兼保母經紀人的宣傳載到台南的烏托邦

除了感謝 也讓我感受到南部人的盛情 濃濃的人情味

七點彩排 成軍13年和烏托邦一99(NIGHTY NIGH)也已STANBY要練團

熱心的主唱SHAKY姐還幫我們打理了豐盛的晚餐

豬排鐵板麵+玉米濃湯+沙拉+香脆可口麵包

要不是要唱歌 我早就把肚子給撐破了呢

不過說真的 這邊的東西還真廖多又實在 一個便當盒的豬排吃光光

就沒有容量可以容納麵條了

 

晚上十點 第一場表演在充滿爵士浪漫氣氛的音樂下揭開序幕

我在台下靜靜的聽著台上的表演

如果有一杯紅酒的話 微醺的燈光昏黃 是多麼令人感到滿足挖

看著台上台下的互動 想必這些客人都是熟客了吧

放鬆壓抑已久的壓力 這裡真是一個好地方

處在一個小角落 喝點東西 想想事情 聽聽歌 感受周圍的氣氛 挺不錯的

 

十一點 換我上場

<喜歡就是喜歡>揭開序幕 我好像國際巨星一般 台下鼓掌尖叫聲不斷

著實感受到台南炙熱陽光般的熱情款待

謝謝你們 因為通常我的笑話都讓我朋友們很難笑

但是因為你們的捧場 讓我對講笑話這件事  慢慢有了自信

原來 <白色>幽默 還是有市場的嘛---------->---->--->--->---> 只有你們知道喔

 

希望下次有機會 還可以到烏托邦唱歌給大家聽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熱情

不管是恰巧有緣遇到 或是妳專程前來 都希望沒讓妳失望

謝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