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我要起身前往我的故鄉尖石拍戲囉

時間過的真快 

一直期待的這一天終於到來

雖是工作 卻又有一種回家修身養性的感覺

 

這次接的戲是真人真事發生在尖石鄉慈濟師姊古屏生的故事

我飾演古屏生師姐的妹妹 古梅瑩

 

老實說 原住民可以接觸到慈濟也是一種巧妙的機緣

對我而言宗教都是教人行善 所以 根本沒有什麼違背宗教的說法

反而 是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這次合作的演員 也很妙

有資深硬底子演員 也有很多大家熟悉的原住民歌手

定裝那天 我都覺得好像在開同學會一樣

SO COOL~

重點是 拍攝的過程一定很有趣

15歲到40歲的過程

你應該很難想像 更別說是我了

 

拍攝地點在尖石鄉梅花部落山清休閒農園

雖然同住尖石鄉 這裡我還真沒來過

特地上網做一下功課

想當然爾 也是一個好地方

http://jianshih.emmm.tw/L3_content.php?L3_id=36718

尖石鄉目前正值水蜜桃季

歡迎大家在暑假期間擕家帶眷上山遊玩

嚐一嚐道地的泰雅族風味餐

順便來探班囉

重點是本週六晚上尖石鄉舉辦了水蜜桃季的晚會

說不定會碰到我幫外公擺攤

買一盒水蜜桃送你羅美玲親筆簽名

重點是好好探索尖石之美

歡迎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