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朋友都說我失蹤了..

其實 我是拍戲去了啦>"<

 

最近剛殺青一檔原民台的單元劇~霧夜

一下陽明山 礁溪 羅東 合歡山的

都到處跑來跑去所以沒上來捎訊息給各位

希望你們可以多多體諒哩!

雖然忙歸忙 但我忙的很快樂

至少可以趁工作到處跑來跑去的

很感激清境魯媽媽的三哥小哥都還記得我

(清境魯媽媽擺夷料理,MATZKA&ME&魯家三哥&小哥)IMG_967401.jpg

 (左起導演 鄭羿 筱芊 美玲 小哥 MATZKA)IMG_9669.JPG 

兩年前的合照沒想到你們還留著 夠有意思的

有機會

一定會再上來走走多待幾天

嫂子 我會記得你要的照片

不過我最近比較忙 多擔待一下嚕︿︿"

第二次來清境 店家擴建

不過一定要來試試這裡的食物

包料魚 錦灑 炸竹蟲~ 喔 我口水又流出來了

 

過兩天我要殺去蘭嶼客串衛生所護士囉~蘭嶼行醫記

我會記得帶蘭嶼的陽光回來

等我吧!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羅小玲客串的電視劇<痞子英雄>要在4/11(六)晚間9-11公視頻道首播

4/18(六)晚間10-12TVBS-G也會播

請多多支持

 

超期待蔡導的戲

總是帶給人家很多的感動

陣容堅強的卡司和工作團隊

想必也是閃亮可期

要記得收看喔

小花喵說~還坐在那做什麼...記得要看啊!!

RIMG07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