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紮實的一天

磨戲 排練 舞蹈

餓了一整晚 頭好暈 腦袋好空...

 

坐在計程車回家的途中

爸打了通電話給我...

 

羅爸:丫頭~ 怎麼不給我一杯咖啡?(神色自若的說著)

美玲:(嚇傻~=. =" 疲憊無力的聲音)爸~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你...還好嗎???

羅爸:痞子英雄阿... (好入戲的老爸阿)

美玲:(頓悟~XD)爸... 我累了一天全身痠痛四肢無力腦殘筋疲... 沒辦法陪你玩...

   我有空再倒三杯補你哩?

 

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雖然家人的笑話超級冷

但備感窩心

 

你說

察覺到我的改變

察覺到我的不快樂

察覺到最近的我情緒起伏難以捉摸

 

我總是

抱怨你陪我的時間不夠

抱怨你總是找我麻煩讓我難受

抱怨你在我需要你的時候失去了連絡

 

後來明白

最了解我的 在身邊默默守候

只是靜靜陪我走著 沉默 不說

 

誰說膩(溺)在一起才是幸福

有時候 它躲在角落默默的守候著 只是我一直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