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進入倒數計時

興奮 緊張在所難免

但每一次看見大家專注在自己的角色

努力在各個崗位綻放自我的同時

我看見你們的企圖 自信滿滿

好欣慰 也很開心

 

今天合樂整排

可能我真的比較土沒看過這個場面

先前都只跟鋼琴排練 今天加入double bass和爵士鼓

又讓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真是超酷~賭

跟往常放卡拉在台上演出比起來

確實過癮許多

是一種成就 更是一種享受

 

一遍又一遍的趨於完整

一遍又一遍的讓我哭個不停

 

朋友們

請不要吝嗇你們的面紙

也不要害怕偷偷擦眼淚很丟臉

因為...

連我們在台上都哭到不能自己

真的 

要確確實實的感受一番

 

我是幸福的

可以和優秀的團隊合作

喔~

我愛死大家了

 

親愛的上帝呀

演出將至

請給我們更多的智慧與力量

給我們更多的感動去感動更多走進劇場的朋友

禱告乃是奉靠主耶穌基督之名

阿們

PS:天氣多變化,請多保重身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