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526040207936.jpg 

 

消失了好一會兒

我也消失在好久不見的朋友群當中

忙碌 似乎拉開了彼此的距離

但好姊妹 卻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一通問候近況的電話 一封在妳失意時不經意收到這麼窩心的簡訊

我 真的好需要妳們

 

5/23這一夜

我找到許久不見的快樂

有多久 沒有像這樣恣意的笑著

有多久 沒有像這樣貼近著自己的心情去感受著

 

Connie呂莘的歌聲 有一種吸引人的魔力

或許親身經驗過這些快樂與不快樂

我彷彿看見自己的影子

很多感動 很多畫面 很多體會 很多安慰 

 

曾幾何時 我們都抱持著這樣的夢想前進著

想到妳的一首歌~

孩子氣的堅持

夜裡睡前我總是靜靜的聽著 靜靜的思考 

雖然這晚妳沒唱

 

唱歌是一件快樂的事

我也曾經不怎麼快樂過

雖然

 

前一陣子

朋友們msn上見面第一句是

什麼時候發片呀

有新作品嗎?

聽厭煩了這樣的問題

雖然我知道我這樣發脾氣對他們來說很不公平

隨即 被激怒到的我狀態立即改成

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發片了,公司不會幫我發的~

頓時讓很多朋友傻眼吧我想

 

很現實 很殘酷 很無力 卻也無能為力

我現在可以做的 就是把手邊現有的每一件事做好

我把握每一個機會 即便它看起來那麼微不足道

 

這一晚 我好想哭 好久沒哭了我想

單純想著唱歌的快樂

哪怕愛一直閃亮還得繼續唱十年

你們真的很棒 我被你們唱的感動到了

 

Boxi謝謝妳

老實說妳經歷過的這一些我都知道

我也曾迷惘 也曾矛盾 也曾憎恨那些不快樂的從前

但我知道上帝給我的愛卻不曾少過

我更知道這一切體驗可以讓我獲得更多

即便過程那麼的不如願

但我更相信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是都能做~

家人 是永遠分割不開的

 

我帶著這一份愛

勇敢前進

 

ap_F23_20090526040208422.jpg 

 

 

ps:謝謝人豪哥哥把照片拍的美美的,更多實況照片請進~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sliu&book=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