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包行李 決心離開你

請原諒我這樣的決定

 

面對你 我必須這樣成全自己

面對自己 我必須放棄你 離開這裡 

 

窗外的天氣適合旅行

呼吸著自由自在的空氣

我知道過程是這麼的不容易

所幸 我的快樂悲喜不再由你決定

 

另一個城市 另一個開始 另一段回憶~

我會努力 

讓塵封的日記 

藏在心底不再提起

 

提起勇氣跨出這一步的距離

走出離你一公里以外的世界

很難想像跨出這一步會有什麼樣不可思議的轉變

拿起行李向前走去

 

未來 我會有更多的動力

 

-------------------------------------------------------------------------------------------

 

Love Journey 1km

愛.旅行.一公里

 

愛雖美好 卻可能瞬間消逝

正因為如此

愛才使人充滿感觸

愛才讓人難以放手

 

祝福並不偉大

只是這樣我才不會牽掛

一有愛就走吧

是時候放手啦

 

(截自許茹芸 愛.旅行.一公里 專輯)

 

 

-------------------------------------------------------------------------------------------

 

 

情歌之所以動聽

是因為我們心中有愛

 

懷念愛的美好

幸福 用愛紀念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