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住院一週的煎熬歷程

美玲已經出院返家休養囉

謝謝親愛的朋友們怕美玲餓著爭相邀約飯局

我想

避免急性腸胃炎趁虛而入

我還是乖乖在家養病好了

 

回到家

這兩天還是有點小虛弱

我差一點爬不上在四樓的家門

一度腿軟要稍作休息~

昏昏沉沉睡睡醒醒

不知道是不是藥物的副作用

我的關節酸軟的使不上力

不過~ 好在我食慾非常好

我得小心(小心發胖)

 

開心的是作息超級正常

十點上床早上六點起床

早到我都可以叫老爸起床了!

也好 這次大病初癒

總算可以好好的讓身體正常運作

 

突然想到以前念護專的時候

有一天上課

老師要我們每個人在紙上寫出你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有同學寫 環遊世界 轉行當藥師當醫生 我想唱歌~

但卻沒有人寫 希望有個健健康康的身體

 

經過這次生病住院

突然讓我想到多年前的那一堂課

沒有健康的身體 想做任何事都是徒勞的 

 

所以呀

我會好好休息

下回在螢光幕上讓大家看到健健康康的美玲

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祝 平安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