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801014333956.jpg

 

親愛的

 

你不在...

 

我開始學習早睡早起

 

開始愛自己多一些些

 

開始找我的姊妹多聚聚聊聊逛逛

 

開始在開心的時候偶而犒賞自己買個小禮物

 

開始乖乖到中醫診所把脈拿藥調整自己的身體

 

開始意識到愛自己遠比愛你還要重要

 

 

雖然

 

沒有你陪伴的日子很寂寞

 

雖然

 

沒有你說笑的逗著我的時候會感到孤單

 

雖然

 

突然心情不好我還是只能抱著棉被偷偷地掉眼淚

 

雖然

 

我還是會想念... ... ... ... ...

 

 

你不在...

 

我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很好

 

我開始懂得為自己而笑

 

 

雖然...

 

你總在我心底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