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603120039715.jpg

 

停不下來 

安靜不下來

心裡的那個我跟現在的我不時交戰著

 

又是止不住的淚水

又是輾轉難眠漫無止境的夜

 

在網路搜尋有關你的任何可能

我想 我真的快瘋了

隨時都有崩潰的可能

我躲在這裡 你看不見

 

和你的一切不斷放送在腦海

開始 

第一次坐在你身邊衣服下偷偷牽起的那雙手的溫暖

心動的那一刻 到現在想起還悸動著

過程 回憶 清晰可見

那一刻的開始 你是那個給我最大力量的那雙手

 

我們認識彼此 了解彼此 生活上分享著一切感動

要不是你的鼓勵 我想我真的很難完成所有事

我帶著這份勇氣 努力向前走

我們總是這樣相互扶持著

我體認 相互信任的重要

遠比一切物質還來的可靠

心貼著心的感覺

真的很難得

 

事實是殘酷的 被你推開的那一瞬間

遠離了你的視線 你的世界

原來 摧毀這一切是這麼輕而易舉

一個念頭的動搖 就可以把堅不可催的關係瓦解的那麼徹底

曾經愛的那麼用力 你別過頭去 漠視我付出的一切與傷悲

 

回憶 散落一地

拼湊不起來的裂痕

我試著努力拼出任何可能

那怕傷痕累累

我小心翼翼 一點一滴的努力經營著屬於我們的我們

曾經愛的那麼用力 你無聲無息 軟弱 退卻 視而不見

我得不到的答案 其實都在過去這些日子的轉變 浮上檯面

我的心 撕裂破碎的淌著血

用盡全身的力氣 苟延殘喘著 呼吸著沒有氧氣的空氣

原來你在選擇她的同時 我早已被判出局

不管我多努力多在乎 始終不願意面對

 

有人說 自欺欺人是最可悲 也最可憐

我卻 在這樣的謊言裡生活了大半年

 

回憶 

我仔細的收藏在屬於我們倆的日記本

電影票根 相片 你說過的話 我的願景板 說好規劃的一切 

另一半 是你的

你說過 會回來幫我把另一半完成

 

  該丟掉這一半

還是得默默收藏塵封過往 直到傷口癒合

讓時間慢慢的流逝 沖淡一切

時間過的好慢好慢

好漫長

 

許願卡上的願望

希望你可以讓夢想實現

願上帝憐憫你的不完美

 

我 選擇默默退場

 

對你

我 無怨無悔 也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