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 不再覺得雨天擾人

反而更加悠然自得

 

下雨天 很好很好

窗外忘了澆水的花 

因為雨水的滋潤冒出了新芽

誤以為枯死 準備扔掉的綠色小嫩芽 

探頭有了新的生命 期待下次開花時的絢爛

不要輕忽任何可能

她 抓住了一線生機

 

雨天 洗淨了台北的天空 台北的空氣

愛上大雨洗過的黎明

窗外風吹來的清新 讓思緒清晰

我不再因為這樣擾人的事亂了主張

 

寂寞需要陪伴

謝謝妳們 因為 我不再孤單

 

不見了陽光的向日葵 不開了 不快樂?

 

向日葵因為陽光綻放生命的燦爛

因為雨水透明 謝謝 妳讓我清醒

當陽光再次降臨

我是那朵堅韌有生命力的

為生命綻放熱情 

讓妳看見 

為我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