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714015558774.jpg

 

上午又跑了一趟ENT門診做檢查
醫生說發炎的地方還是很腫 而且有化膿的情形
噴了麻藥之後他拿起細菌培養專用的無菌棉棒挖了一些膿起來送檢
接下來的工程才教我痛苦萬分

棉隻深進喉嚨底部把膿按壓出來再用抽吸的工具取出
我算很能忍的
還是抵不住正常的作嘔反射
我想醫生清除的很乾淨
因為膿包的腫脹消除了一些 我可以吞口水的空間也挪出來了一點
只是清完之後我眼淚鼻涕也都無法控制的流的亂七八糟
真的不太舒服
我想大家想像那個畫面 應該都跟我一樣快吐了吧!

李主任說第二代的抗生素沒有太大的效果
所以 要換第三代用藥
如果發炎情況可以改善獲得控制的話
這樣下去還得住個4-5天才行
起碼要恢復最基本的吞嚥功能~

窗外的烏雲好濃厚
光線幾乎透不進我作息的房間
我沒有因為這樣影響自己的心情
放寬心休息治療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只是 我真的好想早點回家

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