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2日晚間19:00
我住進了馬偕醫院

13號是我弟的生日
我們原先計畫要回山上烤肉玩水
在內地一個月
我超級懷念台北的食物
幾乎忘了 我喜歡吃的東西是什麼味道了
更何況是誘人的原式烤肉?

緊急聯絡我的家人
傳簡訊(因為沒法說話)

我住院了,檢查出來是急性會厭炎
嚴重會威脅生命安全
所以,我被醫生綁架!
請到馬偕認領~

點滴打上了
急診室那一針止痛針總算可以說上一些話
勉強可以喝水喝鮮奶
我的好姐妹們也一一關心我的狀況
電話來了

LEA:喂!妳幹嘛餒?怎麼一回台北就到醫院報到?
我:我怎麼知道,就喉嚨痛我也沒辦法,要是回家一個不小心呼吸不過來我的阿布又沒辦法求救
LEA:也是啦!
我:妳們要去哪哩,那麼熱鬧?(聽到旁邊有慧君姐,曉君姐關心的問候
LEA:我們要去吃海產~要不要幫妳帶
我:(好氣又好笑的說)那妳幫我帶一斤蝦子打成汁>"<.......我沒辦法吞啦(超想哭挖我)
LEA:好啦,那你好好休息我們再去看妳哈!

突然想到我爸以前住院還不能吃東西的時候
望著頭頂的點滴瓶對我說
丫頭,直接把它拿起來喝不是比較快!我很餓餒~~~

接下來的問候電話熱心的問我想吃什麼的同時
我都跟大家說
請大家不要帶吃的我沒辦法吞
不過我很歡迎大家來野餐~~~

匆匆忙忙請我家咩美帶來一些簡單的盥洗用品
我望著頭頂的點滴
OS:也好,趁機休息加減肥吧!

時間到了晚上12點
13號到來
我錄了一段生日快樂歌寄給阿毒(我對我弟的暱稱)

不知道你收到了沒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
都有上帝滿滿的慈愛充滿在你的生活
無限的平安與喜樂伴隨著你度過生命中的一切~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